星期五, 3月 20, 2009

空檔的一天

最近的生活,處於不知為何而忙的狀況
好不容易找到的空檔時間,想趁著難得的好天氣往海邊走走


可惜天空不做美,雖然號稱降雨機率是零,但在淡水還是呈現著霧濛濛的狀態

在街上漫無目的的走著,其實不太像是我的風格
通常我都會有所規劃,早餐、午餐、下午茶、晚餐..
點與點的銜接,錯開人潮洶湧的時間....
但今天我只想到處晃晃,曬曬太陽,如此而已

不過今天的閒晃卻不太順利...

在交叉路口我質疑了
在捷運路線圖前我質疑了
在店家門口前我質疑了
在公車站牌前我質疑了

好像不曾這麼樣的無法做些甚麼決定..我是怎麼了呢??

好在大安森林公園的松鼠沒有離我而去><...
在我終於帶了台相機的時候讓我捕捉到了它的身影

在草地上衝刺..

爬到樹上觀望...


大搖大擺的散步...


只能說大安森林公園真是個神奇的地方
總是能在這裡感受到一些都市中難得的情景.....
松鼠萬歲.......><......!!!

=========================================
由於松鼠先生的人氣太高
特別加映松鼠先生位於清大的親戚給大家認識一下...@@


4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到你po文的日期...那天我也正好休假去淡水閒逛耶~空氣的確如你所拍攝的照片一樣,為這次淡水行扣了點分數...而我還去了從沒去過的紅毛城,裡頭雖然小,可是坐在樹底下吹著海風.欣賞著日光灑落,真的是人間天堂啊~ ^^

MSL 提到...

其實我也有經過紅毛城
我中午吃完文化阿給之後
有從小白宮附近開始散步
經過淡水高中跟真理大學之後
會繞到紅毛城的正門口
不過後來沒進去就是了

紅毛城本來就是個不錯的地方
會在地上標好「最佳視點」的古蹟哪裡找阿><..

mermaid 提到...

偶爾沒有目的的閒晃也不錯~~
完全的放空~~漫無目的的走~~~
常常也會有意外的驚喜~~
你的松鼠不就是你規劃路線下不會出現的驚喜嗎?

MSL 提到...

ㄟ..其實我跟松鼠兄還蠻熟的說
我幾乎每次去大安森林公園都會看到他本人
只是他實在是移動的太快了
所以以前都拍不到他的真面目><..

不過你說的沒錯,有時隨意的亂走是不錯的
只是不知為何,最近的我不太適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