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2月 14, 2006

Cafe Kuroshio 咖啡黑潮


咖啡黑潮,網路對於老闆小高的評價頗高
而文章中形容的老闆可以看透人心泡出適合每個人可咖啡也讓我好奇
查了查地址,離今天開會的地方不遠,故會議結束後就往黑潮移動。
走到目的地才發現,原來他在「兔子聽音樂」旁邊。
難怪網路上的相片有種不知名的熟悉感覺。
進去之後,找了個沙發坐了下來,環顧四周,充滿著海洋的氣息
聽說老闆是熱愛鯨豚的人,果然到處都看的到鯨豚的影子

還有一系列以海洋為主題的畫作,蠻有藝術氣息的

看了看menu,很猶豫的不知道要點哪一種。
除了網路上形容的espresso外,剩下的花式咖啡我都覺得太普通了。
正當猶豫不決時,看到了隨便系列的「隨便」與「招牌」兩種咖啡
上面還附註當不知道要點啥時就點它><...本來想就這樣點的,
但詳細問了老闆後才知道,其實他不希望客人隨便他亂做,
還是希望每個人能依照喜好或適合的咖啡去點。
可這種猶豫不絕的客人不在少數,所以有了這了種飲料,
而價錢他也把它調成最高。
看著一堆像是蜂蜜卡布、摩卡、奶油拿鐵的花式咖啡
我都覺得不夠特別,所以最後我點了「熱貝里斯拿鐵」

他是以貝里斯奶酒為基調的一款咖啡,上面再淋上香甜的鮮奶油
不同於愛爾蘭咖啡的濃烈口感,貝里斯的奶酒香加上咖啡香,非常順口好喝
而喝下去在體內產生的溫暖,讓我整個人都暖和了,也清醒了起來
果然來對了地方and選對了咖啡^^
所以咖啡黑潮有著親切的老闆與好的咖啡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他的吸煙區與非吸煙區沒有區隔
雖然大門敞開,但屋內的煙味仍然揮之不去
加上後來緊鄰我旁邊有了四個客人,讓我無法久坐便離開了
但雖然如此,這裡的咖啡還是值得推薦的!

==========================
Cafe Kuroshio 咖啡黑潮
電話:02-23570018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41巷9-1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