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8月 12, 2008

第二杯咖啡-ESLITE TEA ROOM



今天喝的第二杯咖啡..摩卡拿鐵(menu上是這麼寫低-_-)
來自於位於誠品信義旗艦店3F的ESLITE TEA ROOM

其實之前來逛誠品的時候就發現了這間店
主要是因為它的門口就位於「咖啡」那櫃書的旁邊
每次去看咖啡相關書籍的時候時,都會喵到它
LAVAZZA的咖啡豆,加上LAVAZZA 70%的巧克力片陪襯
兩著在口中混合的感覺,真是絕配!

這讓我懷念起Club Med Cherating Beach的咖啡
也同樣都會提供黑巧克力搭配著Latte或espresso一起飲用
總覺得在台灣喝過這麼多間咖啡館,都比不上那裡的咖啡
不論是早餐提供的黑咖啡,或是吧台單點的咖啡


最近需要很多咖啡因來沖淡一些感覺
對於工作無法改變的廢人、不公平的事與永遠做不完的需求
對於尋找房子帶來的無力感
對於自己的不滿,與對於社會上現實的體驗

我說過我不擅長撰寫幸福的感覺
所以對於求婚過程的描述已經是我的極限了
很想分享一些求婚前的心境與求婚後的感想
不過,可能要再等一陣子吧.....

十二點多了,身體與心都好累
可是我的頭腦卻因為過多的咖啡因而瘋狂的運轉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