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9月 29, 2007

OK...

無所謂虛無飄渺的網路世界
無所謂絕對真實的現實世界
漸漸的明白,兩邊都是一樣的
甚麼可以離開現實的寄託,甚麼可以變成不能變成的人
沒這種事情的...不論到了哪裡,你都還是你
網路沒了面對面的尷尬,卻多了不知所措的情境
當你需要一次又一次的揣摩簡短言語間所代表的意思時
就該知道自己再一次的多言了

謝謝有人神奇的因為在google查法樂琪而連到這裡
聽你述說著對我文章的感想
讓我突然的感受著作家有讀者共鳴的感覺
這樣的感覺對我是好的,那麼...對別人呢?
不過..沒錯的是,這樣的連結也是短暫的
當你知道,曾經堅定不已的愛情也會揮發殆盡之後
這樣漸行漸遠的感覺或許也該習慣了
太過在意所謂互動的我,不適合生活在網路世界..

8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第一次聽你說你不適合生活在網路世界,
而我卻誤以為,你是屬於網路世界裡的人,
因為只有在網路世界裡, 你才會表達你自己,
如同這個Blogger.

MSL 提到...

那時候的我,是的
我是生活在網路當中
我以為,靠著MSN的溝通
就能改變人與人的關係
結果不是這樣的...
很久沒有跟人在MSN上聊天了
我想我大概是厭倦了
那種需要推理的文字表情吧

當你發現掛離開不代表真的離開
傳笑臉也不代表你真的在笑時
你覺得還有甚麼東西會是真的呢?

匿名 提到...

你說的
我也很有感觸

yachi也說的很對
我也是這樣
習慣透過文字才能表達自己

但能適時跟網路文字保持距離也是好的
畢竟人與人之間的溝通與表達有太多形式了
需要我們踏出自己的框限去學習
從沮喪與失落中
去找尋快樂與自己連結與人連結的立足點

工作一個月來
我好久沒在msn上跟朋友聊天了
總是掛離開
把必要的對話留給公事
也好久沒看看朋友們的近況了

剛巧今天看了以前同事好友的一篇文章
真的很棒
也跟你分享

2007,十年(寫在生日前夕)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ealfish10/3/1296910804/20071017055534/#centerFlag

她先前也寫過一篇關於人事聚合的
我好喜歡

偶然與巧合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ealfish10/3/1282235073/20070326140538/#centerFlag

也跟你分享

匿名 提到...

好奇怪
很像沒辦法完整貼網址耶
再試一次

她的網誌<夏琳開天窗>
http://mypaper.pchome.com.tw/news/bealfish10/

推薦這兩篇文章跟你分享:
.2007,十年(寫在生日前夕)
.偶然與巧合

她的文字很多都很有趣味性
是個很可愛的人
很特別的朋友
往往帶給我很不同的視野與樂趣

MSL 提到...

呵,很巧的
夏琳小姐的這篇文章我已經拜讀過了
我也覺得他的視野很特別
看完之後我本來也興起了回顧過往的想法
只是沒有當下就開始執筆
往往之後就忘了..-_-..
不過還是要謝謝你的分享
你推薦的都很棒呢

yachi最近要回國了
或許你可以找個時間跟他聚聚
也能順便談談你的工作
這樣或許你就可以暫時脫離
太過習慣的文字了

匿名 提到...

Hello...
你們提到的夏琳..很巧..我也拜讀過她的文章...文字與角度..真的很有趣...
因你們的推薦..回去看了一下她的Blog...
我沒看到你們說的 ..2007年,10年...
網址好像也不能連說...
真可惜....

MSL 提到...

只能說世界真的很小
剛也去看了一下
夏琳小姐好像移除了那篇文章了
或許是有些太內心的東西
不那麼容易一直攤開在陽光下吧...

匿名 提到...

呵呵..真可惜...也越發令人太好奇了..我想..每個人心中都有一組狗仔隊吧...哈...不過, 也是如此..文字是很容易不小心透露出筆者內心的一些甚麼的...

Anyway...謝謝你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