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0月 09, 2008

Rufous and 克立瑪

最近天氣開始變化,空氣中蘊含著些許寒冷的因子
而我,處於工作低潮當中..
厭倦了制式的工作、討厭的廢人與虛無的目標
需求會議上,討論著誰又高升、誰的創意作品要提工作案
大長官對於事情的想法是啥、要怎麼應付這個與應付那個
聽在耳裡實在是很無言
彷彿在長官眼中,沒有一件事情是真的需要認真做的
大夥八卦講得興高采烈,我則選擇了離開
在日正當中的時刻,緩緩的往科技大樓的方向前進
沒錯,是「Rufous」...

老闆小楊的拿鐵拉花超漂亮

加上難得卡到吧台背對櫥窗的大位置
所以煩躁的心情稍稍緩和了下來
最近極度需要咖啡因來撫平心中的情緒
彷彿藉由咖啡因帶給身體的刺激,才能覺得我是活著的
時間到了,還是該回公司的,可是外面卻下起了大雨..

隔天前往「克立瑪」的路上,一樣的遇到了大雨
一樣的又點了拿鐵,也一樣的有著漂亮的拉花

不一樣的是口中極重的咖啡味覺,與窗邊有小熊陪伴的風景


由於最近改喝拿鐵,回歸到咖啡的本質之後
對於每間店的感覺又不一樣了
克立瑪拿鐵對我而言有點太過沈重,Rufous的則充滿了層次感
以致於我竟然在克立瑪,懷念起了Rufous的咖啡
也懷念起歐雷的咖啡......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