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14, 2005

謝謝,不用再聯絡了..


從日記發現,原來我跟星巴克伙伴熟...
也不過是今年二月的事..難怪這樣的短暫...

就跟凱說的一樣..前一天才跟你聊的很高興的人..
可能隔天突然就冷了..沒有原因,你也不知道為啥..
但是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的...
一直急著想繼續有聯絡,一直寫信一直問候...
也是無濟於事的。不想當朋友就不想了..沒有理由的...

好的,謝謝,以後不用再聯絡了...!
我會懷念那個陪我度過無數個寂寞週末的建安門市和伙伴的!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其實呢,人的一生本來就會遇到很多人..來來往往..像一部公車,有人上車,也會有人下車.
上車的時候,彼此互動珍惜;下車的時候,灑脫揮揮手,說聲再見,腦袋裡,留下美好回憶..
我想若一個人能抱著許多美好回憶,含笑死去,那也不枉來一生了.

匿名 提到...

francis said:

像我一樣嗎? ccc

在不理我 我也會覺得如此喔...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