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30, 2006

OSHARE 巧克力牛角

今天晚上跑去新開幕的SOGO新館,除了神奇的在B1看到鼎泰豐的分店之外
還在B2發現了一家叫做『OSHARE_歐夏蕾日式牛角店』

所謂日式牛角,其實就是可頌的內裝,但外衣穿著各種不同的口味
而我看到了我超愛的巧克力口味
所以我買了「重巧克力牛角」跟「核果巧克力牛角」回來品嚐
本來是想說買回來吃吃看好不好吃,所以沒有想拍照的慾望
但在嗑了重巧克力牛角一口之後,我又有食神附身的感覺
打從心裡喊著「太好吃啦啦啦啦啦.....」,真的是超讚耶^^
天阿,我吃過這麼多種巧克力麵包、甜甜圈,沒想到在今天
原本我心裡第一名好幾年的山崎麵包巧克力甜甜圈
會因為不小心買到的重巧克力牛角,被打到第二名去了><
趁還忍住沒嗑掉,趕快拍給大家看,這核果巧克力牛角
外觀多麼誘人阿...相信他也不會讓我失望低^^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個好吃!
這次回去想嚐一嚐~

匿名 提到...

@@怎麼沒看到你買來??我們等著吃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