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13, 2006

又一個可以吃早餐與下午茶的一天

1、「N.Y Bagels」早餐


今天早餐終於去了久違了的NewYork Bagels
第一次去,是跟UNI去的
該怎麼說呢...那天實在是太戲劇化,說出來很難相信
不過我卻常常想起..他那天哭著出現,後來卻又開心的跳著走回去的情形
只是我終究沒辦法好好跟他做朋友,不會再有任何聯絡了吧我想。
嗯,回歸正題,今天點的是N.Y Bagels的綜合炒蛋組合早嬰p圖片所示,有炒蛋、薯條、Bagles、水果、果汁與紅茶
真是美式的份量and大大的滿足(還有貴貴的價錢...)
而上次沒有細細品嚐的Bagel,今天仔細的吃起來,真的是非常好吃,
果然是它的招牌阿!!那特殊的口感與嚼勁讓人回味無窮。
由於是早上去,加上我去的是信義店,所以人沒有很多。
我就在那裡看著「新人生」度過了悠閒的上午時光

2、「La Crema 克利瑪」下午茶

下午找了好久的光復南路280巷..來到在網路上大家都推崇的一家咖啡店
很幸運的找了個靠窗的位置坐下,旁邊的桌子還有一隻大大的可愛的熊喔

它的招牌是傳說中如醬油膏般的espresso
而由於今日的炎熱,我很想點另一個招牌「冰克利瑪」
就是將espresso淋在冰淇淋上的絕妙組合
但在看menu時,我看到了最後一項的「濃情巧克力」
是由「熱巧克力+Double的espresso+冰淇淋」組合而成
嗑巧克力的我當然非常心動,加上他也有加冰淇淋,所以就是它了
一段時間之後,當我聞到香濃的巧克力味時,服務生端了過來

長的很普通吧,但他的味道真是超級多樣的
先會吃到上面的冰淇淋,香草冰淇淋配合著熱巧克力與咖啡香味
入口層次豐富,十分爽口。
等解決掉他之後,剩下的就是巧克力與咖啡的組合
由於巧克力非常濃,所以巧克力味很重,可Double的espresso也是份量十足
使得兩個重量級的組合..造就了另一個層次的口感
恰到好處的比例,使得巧克力與咖啡味道彼此相互映櫬,真是太好喝了^^
除了咖啡不錯之外,值得一提的就是他的音樂了
聽說老闆是個音響發燒友,所以店裡用的音響設備一定是高檔的沒話說
真空管級的配備+黑膠唱盤價值不斐,而出來的聲音果然讓我驚豔
一整個下午都放著我最愛的爵士樂,讓我聽的感動不已
如果晚上來的話,整個氣氛一定會更棒!當然,這是在人不多的情況之下
因為後來人多了以後,室內就顯的吵雜,令人感動的音樂也被雜音淹沒了

==========================
LA CREMA 克立瑪
電話:02-27313264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5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