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2月 02, 2007

La Crema 克立瑪

話說今天是個奇怪的日子,昨夜的淺眠影響了今日的心情
除了趕工的工作之外,二頭目又丟了一個94年研發需求報告過來
之後再加上二頭目指派我即時支援Debug別人的功能
以上全部都要今日內完成,搞的我真的快爆炸了
所以晚上下班後決定來克利瑪坐坐,順便補上清楚一點的照片
今天的天氣真的是有冷到,我從公司走到克利瑪大概三十分鐘
走了這麼久還是很冷,所以進來之後,我還是點跟之前一樣的
那令人回味無窮又非常非常適合今天飲用的「濃情巧克力」!!

阿阿,喝了一口果然有幸福到的感覺^^..上面香草冰淇淋的融化,
剛好替炙熱的熱巧克力+espresso降溫,兩者搭配剛剛好
而嗑完冰淇淋之後,上面半冷半熱的那層也隨著消失
接下來先嘗到的是巧克力的味道,一口一口接著嗑下去
就會慢慢感覺到咖啡的香濃,嗯嗯,真的好好喝><
雖然他不會這麼快的冷掉,不過我還是趁熱解決了他
店裡今天人不太多,或許是因為夜晚,也或許是天冷

這個時段只剩下我一個客人...之前提過的音響,這次有拍到比較大的圖

音響還是老樣子,非常的正點,那聲音出來的清澈度非常高
因為他們的音響聽起來真的是太舒服了
讓我很想叫老闆放放看Chet Baker或是Billie holiday的音樂
只是還不太熟,不知道能不能這樣自由點歌??
出來之後,由於離國父紀念館很近,我就順道過去晃晃
今天晚上的月亮超圓的,一抬頭就看的到喔

而旁邊的101也隨著情人節的到來,變成了跟愛心有關的圖形

發了一下呆之後,我帶著暖暖的心情慢慢走向回家的路..

==========================
LA CREMA 克立瑪
電話:02-27313264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80巷45號
==========================

照片補拍:
手工餅乾,三片是三種口味喔

酒藏克立瑪,加了酒的冰克立瑪,比起基本款的冰克立瑪
(熱的espresso淋在冰淇淋上)口味層次更加豐富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阿!謝謝你拍101跟國父紀念館..
也讓我有懷念到的感覺!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