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21, 2005

C後面的字母-連結...之尾牙表演

今天下午去總公司開會,而因為晚上要表演的關係,
所以背了一把BASS去...><.....
本來以為漫長的會,竟然四點不到就結束了@@
表演集合時間是五點多,所以還是先去老地方..Starbucks等..
結果怎麼混都還是我最早到....
雖然是排在第一個節目,不過還是等到七點半才上場。
當天的PA有點差..線還接反..而我的BASS三不五時
還會傳來麻麻的電流@@....而且,由於舞台過小的關係..
主唱、吉他、BASS、Keyboard 加上路人甲吉他手and 路人乙主唱..
就完全把舞台卡死...我後來是頂著前面的路人甲吉他手彈的><...
嗯..不過整體感覺還不錯..可能是因為主唱是他們公司員工的關係,
現場氣氛很High..互動也很多...所以之前練團時感覺到的那種鳥氣
頓時煙消雲散!!所以...只要沒有煙酒的音樂環境,我還是很喜歡的!!

後記:結果台下的廠商覺得我們表演的不錯,主動提出要我們1/29
到新竹去他們尾牙表演@@真是太神奇拉,傑克!!看來我的新手機有著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