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28, 2005

Birthday Morning..

很久沒有悠閒的享受整套星巴克早餐了,也因為..
之前某天連續在不同店點了兩杯都覺得難喝而倒掉,而很久沒再喝大杯熱摩卡..
所以在生日這天我堅持早早起床,八點不到就到公司附近的星巴克報到..
等待鮮奶油融入咖啡之後..迫不及待喝了一口..
唉..摩卡醬的味道是有,可還是少了點咖啡味,全自動的機器泡不出好咖啡嗎?
不過..身體有反應!好吧,起碼讓我知道這杯不是忘記加濃縮的熱巧克力..><
更加大口大口的喝了起來..感覺到了心臟比平常還要快速的跳動..
彷彿藉著心悸..我才能感覺到自己活著是嗎???
望著從捷運站出來來來往往的人發呆著..今天是我的生日阿...
怎麼還是有一股鬱悶的感覺呢???




===================================================
後記:
今年破天荒,收到了很多小禮物...有.....
玩具小花、會長頭髮的Mr.威爾森、木雕表情爆笑的鹿、
買一送一還超好吃的巧克力蛋糕和包裝精美巧克力兩盒..
而我自己則是去敗了一套要價十張小朋友的鐵三角耳機+耳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