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0月 06, 2007

那我呢?

星期五晚上的聚會,讓思緒回到了高中時期
曾經以為是我的全部的吉他社,現在看來卻不知該怎麼形容
前年吧,再一次參加了社慶,以大了十屆的宇宙無敵老人身份
當年跟我很好的下一屆學弟妹也去了
但,感覺全變了..原來,記憶中的關係都只存在於我
原來,我跟他們一點都不熟..一點都不..
離開了校園,心中滿是空虛,好像很多時候,
我以為重要的事情,只是當下的一些些情緒罷了
當過了之後回頭看看,那些事情卻渺小的不值得一提..
那麼,那時候的我,到底做了些甚麼?到底留下了甚麼?

======================
颱風天的亂晃,看到了研究所同學跟學弟的BLOG
看到了高中同學的BLOG,看到了大學同學的BLOG
當年覺得資質普通出一張嘴的同學,現在在美國念博士,
有妻有小有房有車
當年感覺稚嫩的學弟,持續不斷的在周遊列國,
照片一張比一張拍的還美,遊記一篇比一篇精彩
當年研究的伙伴,在林口買了一間令人羨慕的豪宅
後來還請了一個月的長假,跑到不知道哪裡遊學去了
當年大學聯考失利的同學,花了好幾個月的時間,
跟一個日本人開著一台車,非常豪邁的橫度了一整個澳洲

大家都在朝著自己的目標努力的活著,那我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著別人的人生,似乎都覺得別人的比較好
但是仔細想想自己的,
真的這麼令你不滿意嗎??
純粹只是羨慕別人,其實自己的人生就算平淡但卻是你要的;
還是真的對自己的人生不滿意,那就好好想想,你想要的人生是什麼,那麼,接下來我該怎麼做??怎麼樣去朝自己的目標前進?
或許,應該先想想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什麼才會令你快樂

加油!!

把這段話送給你跟我自己^^

MSL 提到...

謝謝你...我會再好好的思考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