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Mellow Coffee

終於,在板橋地區也出現令人期待的自家烘焙咖啡館了
Mellow Coffee..位於板橋莒光路,從新埔捷運站步行約15分鐘
換句話說,從我家散步過來大概要走30分鐘才可以到Orz...


店內的座位數其實不多,但由於有挑高的關係,整個視野讓人感覺很舒適


樓中樓的部分並未開放使用,感覺樓上還有發展的空間..


與CWT挑了靠窗的沙發區坐了下來,由於這部分的地板有挑高
所以不會跟路人大眼瞪小眼


CWT點的是冰滴歐雷咖啡(嗯..就是冰滴咖啡加牛奶)


我點的是冰摩卡...
有人反應冰咖啡拍起來比較沒有像熱咖啡有賞心悅目的感覺.....
我只能說........我也開始這麼覺得了...
不過大家就觀賞咖啡與牛奶所呈現的漸層感覺頂著先..


我們還點了老闆手工製作的焦糖布丁
相較於巴哈的焦糖布丁焦糖太薄,這個布丁的焦糖誠意十足,
要用湯匙敲碎才方便食用喔


從新埔站一路走來,其實整個街景跟咖啡店完全聯想不起來,
畢竟並非處於板橋鬧區,也由於定位為社區咖啡店的關係,
所以客群跟台北的咖啡店比起來較不一樣
你可以看到腳踏車穿涼鞋騎的人來店內看課本、喝咖啡....然後睡覺
或是來店內喝茶(不知道我有沒有看錯?)看書....然後睡覺
應該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多人在咖啡店裡面做一些事之後
就...進入睡覺狀態...Orz...,感覺一整個神奇..
不過這也說明了,店內的氣氛呈現多麼悠閒的感覺阿!


==========================
Mellow Coffee
電話:02-22573961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莒 光路158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