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0月 05, 2008

再訪Caffe' Prego

今天拜訪的是位於世貿對面松勤路上,好久沒去的Caffe' Prego
至於為何今天會心血來潮想來這裡呢?其實我也不知道...
只是有時候就是會有地方從你腦中冒出

今天點的是熱拿鐵,跟之前喝的摩卡一樣是沒有華麗的拉花


但這樣的奶泡也讓人有種簡單的舒服感覺


而味道實在是讚到沒話說,我覺得他將Illy豆子的特性展現的超好耶
整個咖啡口感濃郁到一個不行,讓我喝得好感動......真的是非常低好喝..

我最近開始偏愛喝拿鐵。不像摩卡咖啡多了一個摩卡醬的組合
拿鐵好不好喝,可以單純的回歸到espresso與牛奶的搭配
也因為這樣所以更能感覺到每間咖啡店、不同豆子間的咖啡味覺
雖然總覺得點拿鐵有點太普通..,但是這樣才喝的到咖啡本質的原味

這間店的老闆有種很溫暖的感覺,
跟歐雷咖啡的熊一樣,給人一種很溫馴的感覺
而就算店內只有我一個客人,也貼心的打開空調
並詢問是否需要開啟樓上的燈光,不過我知道這樣的小店撐下去很辛苦
所以燈光就免了,我用頭頂上的大燈就行了^^

營業時間從早上八點開始,下次有機會我想來嗑個早餐看看
如果一大早就有這樣的好咖啡陪伴,應該會是個不錯的開始!


===============================================
2009/1/19

星期一的早上總是思緒雜亂的,加上房事一直搞不定,整個人都很煩躁
外面的天氣雖然有大大的太陽,不過霧氣(髒空氣)籠罩也讓人高興不起來
中午吃完飯突然心血來潮,坐上了公車跑到Caffe' Prego外帶熱拿鐵
一樣的味道讓我好開心,更開心的是付錢的時候,竟然只要60塊...
真的嚇到我了....外帶只要半價?這...應該是我喝過C/P值最高的咖啡了吧...

2 則留言:

Potato Young 提到...

沒錯 有次工作到剛好進去買咖啡
外帶兩杯只收我一杯的錢
當場嚇傻了
馬上告訴自己下次還要來光顧

搜尋朱利安諾找到這裡
很開心可以看到你的咖啡圖文
讓我可以做作夢 看下次去哪裡

MSL 提到...

外帶半價真的是有種說不出的吸引力阿><
加上咖啡味道也很棒,真的是值得推薦!

至於朱利安諾,這..我還真有點慚愧
因為後來就沒再光顧過了Orz..
所以希望其他相關的文章能提供你想要的訊息
也謝謝你的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