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7月 01, 2006

偏愛

剛看完德國跟阿根廷的比賽..

其實在之前看雙方對其他國家時,兩隊我都支持
但是今天就會比較出來,我比較喜歡阿根廷..
或許是跟他們的球風、藍色球衣和外型有關吧?

是阿,人都會有偏愛...
就像長官一樣..
雖然在不同領域都有覺得某個部屬不錯..
但是放在一起比較,就會有所高低..
都是這樣吧!?
如果我以後當了長官,要怎麼避免下屬有這種感覺呢?

唉..算了,我不會再一頭熱了..
姓陳的你不聽我的就算了..
反正在你眼中,彷彿下面能幹的只有兩個人..
手機我自己去買,門號沒有老子自己付錢..
工作我不做反而輕鬆..分數黑我是你的損失
我的提議與意見你不聽之後一定會導致失敗

好了..之前不得寵的心情也該退散了...
做自己最重要..該是把補修放一放的時候了.

1 則留言:

TRABBIT 提到...

真恐怖..我也性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