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7月 06, 2006

還是個矛盾..

看著你急急忙忙跑來招呼我,幫我折扣..
又急急忙忙幫去我弄咖啡..
還不忘詢問我,為啥上次看到不打招呼..

唉..要怎麼說呢...
討厭自己之前的個性、自以為的體貼與細心..
討厭自己過度在乎所謂的互動與承諾..
我想,我只是暫時想斷了所有跟八顆星的連結,讓自己安靜一下..

我跟你真的像你所說的是好朋友嗎?
還是只是因為這樣的互動可以有更多的消費呢?
為啥我總感覺我們的好朋友關係僅在八顆星店裡才成立呢??
很矛盾的我,很矛盾的心情..
討厭別人無緣無故不理我,自己卻又想這樣對待別人..
我只能說..謝謝你..一直以來,你都是我碰到,最好的八顆星店員..
至於之後,就不用再多說啥了..反正..你也不會看到...

1 則留言:

TRABBIT 提到...

好好喔 有熟的咖啡店店員~
消費時還不錯有折扣

可是我是一個怪癖的人
很怕那種要熟不熟的感覺
在外地見面是要笑還是不笑
在店裡喝咖啡是要放鬆姿態還是假想有個知道我的人在注意我
最好誰都不認識我
這是我想一個人呆咖啡廳的意義
最好結帳時才突然有熟客優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