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月 03, 2005

塵封已久的音樂回憶...



經過了星期六的音樂薰陶,阿健提議大家在出來玩玩。第一次的復出表演就定在..他們公司尾牙的表演上。哇哇!!這真是我求之不得的願望阿!!
自從從上班之後,就一直會很懷念當初玩團的時光...算一算..已經有五年多的時間了阿...星期一晚上,先跑去阿通伯買弦...產生了一個很白目的對話...
==============================
店員:你要買哪一個牌子的弦...
我:ㄟ.....??
店員:那..你有沒有慣用的弦...
我:啊.....!?
店員:ㄟ..不然你想要的Tone是怎樣...
我:嗯.......就是很清脆,又渾厚的聲音...
店員:......(無言)....
==============================
基本上我已經完全忘記了,後來好不容易有個BASS手出來,幫我推薦了一組..而我還加買了DT3的調音器(沒辦法,因為找不到了><...還好BASS EQ還在...)
晚上回去,先把BASS從佈滿灰塵的套子中解救出來,再把音箱從電腦桌後面挖出、EQ從桌子下面找到,最後是在櫃子的最上方找到了譜架跟譜架燈...阿阿?看到他們又聚集在一起,真是懷念阿!!
而我就從今天開始,重新找回,屬於我的音樂回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