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2月 29, 2006

Ben's Cake & Cafe Bach 巴哈咖啡館

今天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尾牙,很神奇的是辦在中午,
而且是在中壢本所用外燴的方式,菜色普普就不用多說。
老樣子我又沒抽中任何東西,不過四點就回到台北讓我心情不至於低落。
在同事又要拱一個人請咖啡之際,我提議到風評不錯的巴哈咖啡館試試。
看了看地址,才發現原來他也在西華飯店後面巷子內

這是一間歐式風格的小店,聽店名就知道老闆是個古典樂的愛好者
所以近來之後聽到的是優美的古典樂曲。
服務生是個可愛好玩的女孩,在點餐的過程中跟我們互動很多
我點了一杯「提拉米蘇咖啡」..嗯,我應該沒記錯,是叫提拉米蘇

看他的樣子也是非常的提拉米蘇樣。
聽介紹說也是一款加酒的咖啡,不過酒的品名好像他不知道。
端上來的時候還特別交代,不要攪拌直接飲用??
就是因為這句話,我就直接飲用,在喝的時候,一直會有三層味道
鮮奶油、淡淡的酒香和咖啡味道,但是每一口都會讓嘴邊充滿鮮奶油
我正想再進一步更確認他咖啡的味道時,才發現我已經喝到見底了><
所以...我無法再進一步形容他更深層的味道感覺。
他的招牌上跟名片上其實是寫著「Ben's Cake & Cafe Bach」
沒錯,那個人像就是老闆的樣子,真的是超像的

重點是,蛋糕的排序是在咖啡前面的,可見他蛋糕有其獨到之處
果然我點了一個巧克力口味的起司蛋糕來嚐嚐之後驚為天人

其綿密的口感與恰到好處的甜度征服了我,真是太好吃了^^
CWT點的是熱焦糖拿鐵,看著上面的美麗的拉花就讓人心情愉悅

楊點冰焦糖拿鐵(沒拍到-_-)跟不知名的甜品

蘇兄跟Dennis點的則是米朗奇咖啡

咖啡跟蛋糕甜點看起來個個都是極品而且賞心悅目
而且難得的是,嘴挑機車的大家吃了竟然都讚不絕口
加上服務生可愛好玩又落落大方
我想這間咖啡店應該是之後大家會常來聚會的地方了!!

==========================
Ben's Cake & Cafe Bach 巴哈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復興北路313巷41號1F
電話:02-87123276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老闆在2008年
從金華街201號開張
以新環境 新產品
和堅持美食的態度
可以去試試

MSL 提到...

謝謝您提供的資訊!!
我在後面的文章中已有到新巴哈拜訪過囉
新的環境跟新的產品讓人印象深刻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