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9, 2008

無言


算是最後的掙扎吧,不論再說甚麼,再做甚麼
其實都沒有太多的用處,只能算是個垂死前的反應
不只一次的捨棄悠閒,要求能夠諸事纏身
為的又是甚麼?換來的又是甚麼?
結果終究是更多令人難堪的事實罷了
原來,早已失去所有自以為的優勢,卻現在才發覺
原來,個人所堅持的原則,都只是毫無用處的虛工
如果甚麼都已經無法改變,那麼能改變的,只剩自己了

轉眼間,我已經不快樂的過了這麼久了
不順心的事情如接力賽般..從未停歇的接踵而至
給人的表面印象總是鬱悶、若有所思和不開心
好不容易在前陣子,我終於下定了決心
『我會改變的』...我堅定的對自己這麼說
但是,那樣的事情瞭解之後,在那樣的場合
負面的思想卻還是毫不留情的重重打擊了我
於是咖啡不再是咖啡,只是個苦澀難以入喉的液體而已
就算有一整個下午的時間,還是無法終結這苦澀的味覺

不足、缺點、配合、改善、修正、提升、訓練、決心...就這樣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怎摸啦 姊姊~~

MSL 提到...

只能說是最近工作上的一些感想吧
沒事沒事,會有辦法解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