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13, 2006

無意義的MSN..

今天...突然的發現...MSN對我已經沒有任何意義了..

有沒有上線都無所謂,上線了誰在線上都無所謂,
要不要M我無所謂,我M誰不回應也無所謂..
晚上不會想掛在線上,週末也不會想找誰聊天..
終於...我可以脫離MSN了嗎??

突然想到之前寫的東西,在BBS上的名片兼日記檔中..
同樣的場景,只是從BBS搬到MSN上罷了..
我終於看透冷漠,要從這樣的溝通方式遠離了嗎??


==========================================
1998/4/13
相信...每個人都有兩面....內 外.....不知從何時開
喜歡在bbs的世界裡,呈現另外一個自己,..

A說:BBSㄚ~告訴你我是聊天小天才喔...呵呵...先問她
...然後...,啥!?以後...唉呀~以後就忘了啦~這只是一
個遊戲嘛..幹嘛這麼認真...我剛講得都是虎爛她的啦.

B說:BBS...我都是在玩MUD...啥!?浪費...你就不浪費
錢呀~整天在寫信..好像白爛一樣..哈哈..

C說:BBS...玩那個的人是笨蛋~跟你講啦~會玩BBS的人
一定都很醜... 不然就是沒人要..玩BBS的人沒一個是
好人...怎麼會有真心的人呀!?

以前的自己..玩BBS為了好奇....或許面對大一無聊的日
子,這是最好的一項娛樂。聊天?或許沒人相信..
沒有超過十個...是我不想找!?應該說是我有點害怕..
面對網友忽冷忽熱的態度..我已經分不清BBS的樂趣....
(我是真心的呀~我是真的想交朋友呀~我是用心再跟妳講
話呀~....)沒人理我...今天高興....丟你一百個水球..
明天不高興...你丟一百個水球也不理...!?現實!?或釦a...在網路的世界裡..因為不用面對對方..多了份安全,
卻少了份真心.....有點疑惑...有時玩了那麼久......
不知其所以然....

白天的我 依然愉悅的和同學玩耍..看到我..會覺得是
個開朗的男孩....
晚上的我 沉醉在BB的世界中...訴說的我的感觸.....
也許同學看到了...會說...是你嗎!?...誰說人不能有
兩面!?這樣的我..比較真實 .........

只是現在的我...還在用心玩BBS..我常想玩BBS的人 都
跟我一樣嗎!?不知道何時會放棄BBS...或許到了那一天
....我真的看透BBS的冷默....我會永遠...遠離.....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