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20, 2007

端午佳節

星期三帶阿健去克立瑪之後,他也被那裡的好音響感動
所以星期五他帶著小涵跟我又約去了那裡一次
小涵很認命的被他趕到旁邊去乖乖研讀室內設計的書
而我跟阿健則在另一桌聊著工作,也聊到了過去與未來
那天晚上的音樂很棒,坐在四顆喇叭中央的我們聽的超級滿足
本來沒想到要續攤的,後來卻因為小煒的加入破功
這已經不知道是第幾次了,跟上次本來只是想搭個便車去捷運站
後來因為小煒忘記停車,結果被載到桃園看他們表演是一樣的
不過有時候就是這樣,偶而出現既定之外的岔路也是不錯的..

後來就跟阿健、小涵、小煒、花花到了陽明山上去看夜景
一路上你一句我一句的講來講去,冷笑話、老梗信手拈來就是個好笑
總是覺得自己在這樣的時刻好快樂好放鬆,也只有跟他們在一起的時候
才會有這樣舒服自在的輕鬆感覺...

後來,混阿混的混到了三點半才下山,我又再一次睡在阿健家
一整個熟悉的感覺,因為上禮拜五才來睡過(而且也是原班人馬><)
更妙的是,隔天起床之後,下午又再次去了克立瑪...
老闆會不會覺得我很炫?一個禮拜去三次,而且每次去的人數都不一樣


(圖左至右:花花、小煒、小涵、阿健....而我在拍照....)

終於,十點多回到了家,身體的疲憊與咖啡的刺激雙重夾擊著我
但不知道為啥,雖然很累,卻也很滿足.....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