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23, 2007

電動ing...

話說我的小P已經在我身邊呆了快兩年了

但不知道為啥,他總是無法好好的發揮它的功用
兩年過去了,我玩的還是最早之前買的兩片遊戲
而最近心血來潮想要犒賞一下自己,上Y拍想找七龍珠的遊戲
嗯,一片八百塊是最便宜的,跟賣家討價還價還是沒辦法成交
而進階收尋的結果不小心喵到...非正當方法提升小P(改機)..三百塊??
這樣除了可以玩正常的UMD片,還可以玩在記憶卡裡的遊戲備份ISO片-_-
上網做功課了一陣子..發現如果要自己提升小P
除了需要買一片GTA的遊戲作導引外,還要先降改小P的韌體再升級
這樣的成本會超過一千塊,所以最後我還是下標找人幫忙「提升小P」
最後,「提升小P」加上「19個遊戲備份ISO片」總共五百元...><...
這...比我當初要買一個遊戲的錢還少阿.....
這樣一個念頭的轉彎,有著這麼多的差異,讓我有點震驚...
而後來我又敗入另一個掌上型電玩「任天堂的NDSL」

這個機子的特性跟小P就完全不同了
小P著重的是遊戲畫面的精緻與遊戲的耐玩性
而NDSL著重的是趣味與遊戲性(用觸控筆與聲控)
這兩台的疊疊樂是一定要的...

而兩台的畫面也有不同,小P是寬螢幕大畫面,而NDSL則是雙螢幕

上圖中NDSL的遊戲「應援團」是一款音樂性的遊戲
利用觸控筆配合很High的搖滾音樂,加上好笑的過場劇情,真的超級好玩
這就是NDSL迷人的地方...雖然沒有華麗的畫面,但會讓人流連忘返
而小P的特性就是畫面超讚功能超強,而遊戲是比較有深度且耐玩的
反正,兩台都好,兩台都讚,兩台我都非常喜歡呢..

下午在咖啡店玩著玩著..我突然發現.....
在遊戲的過程當中..我好像可以很難得的..很開心的..笑著.....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