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07

OLE' CAFE' 歐雷咖啡Ⅱ

其實從發現這間店到現在,雖然近在咫尺,卻還是很少光臨
畢竟同事們被星巴克荼毒太深,所以大夥中午都只想去星巴克
偏偏我就是想要遠離那種速食咖啡的感覺,所以越來越沒有交集
若是我一個人去咖啡店的話,通常會挑星期五晚上
而星期五晚上,我就會想離公司越遠越好
反正一堆理由,讓我對於歐雷咖啡一直沒辦法非常熟悉
不過前一陣子中午我心血來潮的跑來吃輕食兼喝咖啡
那次咖啡的香醇感覺讓我回味無窮,但是午休的時間總是短暫
每次來都匆匆一喝便要急著回去上班,真是不夠盡興

星期天的中午,因為心煩,加上不太想吃東西
所以又跑到了CAFE OLE來吃午餐
青醬雞肉雜糧堡口味很讚,不過價錢如果可以再低點會比較親切-_-
今天點的是摩卡,有別於之前的愛爾蘭咖啡,他是用馬克杯裝
而這可愛的圖案,是梁靜如設計的(大手拉小手



摩卡阿摩卡,為啥你這麼好喝呢?咖啡歐雷的摩卡
呈現一種完美比例的口感,雖然只是single的濃度
卻非常的夠味,不只咖啡對味,巧克力與牛奶的比例也很棒
真的是讓我很滿足。在我心中的第一名摩卡本來是克立瑪的
現在克立瑪跟歐雷咖啡的摩卡已經在我心裡開始拉鋸戰了><...

既然杯子都用設計的了,那餐巾紙當然也不例外


其實今天會來這裡,有一部份的原因是來思考一些問題的答案
有了好咖啡的刺激,加上大窗戶的視野,讓我的思緒清楚許多

下雨天的街景與來來往往的車輛,也有助於讓我的思考集中
後來,原本迷惑的心也漸漸清晰了起來,等到我終於找到了解答
走到店外,雨也停了。真好!真想大大的感謝一下歐雷咖啡!
想跟他說,我今天喝到的摩卡,真的是好棒好好喝阿!!

PS:後來發現,很多時候,特別的想法、思考與構想,
都是來自於品嚐咖啡的時刻。所以,咖啡對我而言,
除了單純的品味,還有另一個層面的特別意義^^
========================================
補圖:

不加鮮奶油的熱摩卡

很有個性的吧台

熟客朋友們寄來的明信片

色澤非常漂亮的espresso

雖然我久久才會想喝一次,不過味道還是很令人懷念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