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2月 07, 2005

新傢伙亮相

新傢伙亮相...
要價十張小朋友的鐵三角耳擴和耳機




這是自己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不過這樣的組合真的是可以聽到跟之前很不一樣的聲音...
光是聽Nessun dorma的伴奏跟人聲就已經是驚為天人了..
而我也是第一次知道,我從國中聽到現在的曲子..
原來間奏的小提琴是用跳弓的方式彈奏><....
這種細微的聲音用喇叭跟爛耳機是聽不出來的阿..
想說相機都帶來了,順便拍一下我那雜亂的辦公桌...
首先右手邊是雜七雜八東西區...><..
右邊的桌面有點頭娃娃、亂動小花、可愛龜造型的手機座、出國禮品區等..
牆上還有之前收集的星巴克書籤和Cheer的明信片!

這個禮品區大部分都是坐飛機從日本回來的,還有瑞士..不知道為啥,
今年我認識的一狗票的人都去日本..包括我自己在內><

這個可愛龜造型手機座很搶眼..只是每次電話來了要拔出來都要一番功夫><...

正面就是螢幕、NB跟會長頭髮的威爾森..

威爾森很炫,短短五天就可以長很高,哈哈,我還特地記錄了他的成長過程..
當然現在長的更高了,已經可以檔到螢幕了@@


這樣看一看,我怎麼突然覺得...整個桌子看起來很不專業的樣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