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7月 11, 2006

一整個怪的我

怎麼了呢,我..
持續的沒有工作動力
持續的不想上MSN
持續的不想理人
持續的不想跟誰聯絡
持續的煩.....
還要多久,我才能脫離這種情緒......


<工作>
星期一開會,姓陳的又提到『XXX上班時數全無線室最高,
主任特別交代不要給他太多工作』,聽完我又是一整個抓狂..
到底長官的眼睛都長在哪裡呢?攤開月報表看不出來他根本沒那麼多事嗎?
是不是沒辦法量化的東西,就只能用個人喜惡去評量??
講這個能激勵人心嗎?能讓下屬讓你奮鬥賣命嗎?
不行嘛..講這個只能讓一些昧上的人想盡辦法增加上班時數
完全不會因為這樣,工作時數長就會增加工作績效的。你真的很白吃耶..
虧我之前還這麼崇拜你的交際手腕..沒想到你這麼沒有管理的概念。
講完這個,又提到購案的事情,東西只會給中壢特定的幾個人
為何要在開會時間叫大家幫忙想要用甚麼理由向上呈報??
很煩耶...你到底有沒有在學習領導統御呢?
我一再為這種事情生氣,實在是很心煩。
之前開會的時候,我總是專心注視著長官,聽著他們講話..
是阿,我之前是真的很想幫忙,也很認真的工作..
可為何你們儘做一些討厭的事情呢?
現在開會我只會看著NB不會再理會你們講啥了,這樣你們高興了嗎?

<其他>
就是不想上MSN,沒有理由,只是厭煩了那種溝通模式罷了..
不要再問我了好嗎??還是我要回這個BLOG的網址給你們才可以?
不想理八顆星也發揮了作用,今天去的時候,互動開始冷淡了..
或許感覺到我的不想說話與冷漠,開始會當作沒看到了..
這是我要的結果嗎?不是..但是,算了...我不想解釋甚麼了..
久了,我這個人就會被淡忘的..不論之前多熟的朋友都一樣..
我從來就沒有很好的朋友,都是我自以為跟別人很好..
以前是,以後也不會有啥改變吧,就這樣....我這人..

等颱風過了,天氣好一點,再騎車去走走吧...
或許可以讓我暫時忘記這些不快樂
讓我這些負面情緒,不要再出現了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下午1點多,突然想起手機號碼9909X0
於是透過skype out打打看,
換了新的答鈴唷~~
還沒聽完..就斷了(sigh)
又打了幾次, 就為了再聽一次答鈴!哈哈
才發現,原來已是晚上1點多,
應該都在睡覺了!
可以告訴我答鈴是哪首歌阿?!

MSL 提到...

那首歌是「楊培安_我相信」,覺得他的聲音很搖滾,讓我想起來張雨生。可惜的是..他的專輯只有這首好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