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19, 2005

看海..

最近的天很藍...讓我很想去看海...
只是找不到人陪我讓我很受傷..
感覺人緣不太好..-_-..算了...
反正今天休假,決定開車晃...目標往『北↑』....
為啥是北呢?因為我只知道北部海岸可以看到海..
所以就是往北開就對了..

先開到淡水捷運站附近小歇一下...逛了一下附近的店...
吃過午餐之後,順便去買了杯星巴克熱摩卡..
等著呆會找一個海岸看海景喝咖啡..
往北邊開..一直看不到海..本來印象中淺水灣有地方可以看海..
但是過了指標卻沒看到入口@@..所以我又繼續往北開..
直到白沙灣才找到好的地點..把車停在停車場..面對著海...
換好挑選過的抒情歌CD、喝著還是熱的咖啡...看著海...


雖然有好的音樂、咖啡跟景..但是還是覺得不開心...去-_-...

喝完咖啡..拿出地圖..看了一下..現在的位置有點尷尬..
在東北角跟淡水中間..要往哪呢??
嗯..不往北了..決定往回走..回家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