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9月 19, 2008

巧克力阿


我的好友們都知道巧克力是我的最愛
喜歡嗑巧克力應該是從小開始的,那時幾乎每天都會吃巧克力
記得有一次巧克力吃完了,買了一堆回家後才發現
原來媽也去幫我買了...這樣的巧合時常發生...

這盒巧克力是期待已久的伴手禮

神奇的熱帶水果口味,巧妙的將芒果、香蕉等味道融入在巧克力之內
這也讓我想起之前在辦公室分享巧克力的情景

然而現在...在開封之後,要跟誰分享呢?
同事這麼多人,但巧克力只有五顆
這時,殘酷的心中排序就會出現了
這就跟正在忙碌的工作時,MSN同時有很多人傳訊息給你
有些人你會馬上會回,但有些人你卻可以始終都當作沒看到
這時我才終於知道,原來之前M別人,而他們不回的原因....

1 則留言:

YACHI 提到...

第一個當然是跟未婚妻分享阿, 恭賀你們求婚成功的拌手禮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