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8月 05, 2005

橋本真也急逝..


本名:橋本真也
血型:AB型
身高:183cm
體重:135kg
得意招式:重爆踢擊.袈裟斬.三角絞.各式DDT.垂直落下式DDT.
重大賽績:IWGP重量級腰帶.IWGP重量級雙打腰帶.三冠王腰帶.
     NWA重量級腰帶.NWA重量級雙打腰帶.G1 CLIMAX 1998冠軍霸者.
最高榮耀:IWGP腰帶九度防衛

2005年7月11日 突然間的腦溢血病逝於橫濱市立付屬總合醫院,享年40歲.
------------------------------------------------------------------------

在去日本玩之前,突然看到這個新聞,其實有點震驚,怎麼會突然病逝??
所以去日本玩的五天...我像著了魔似的到處尋找相關的東西..
可是只買到一本紀念刊物跟一片之前比賽的DVD回來...
回國後,我花了一整天上網搜尋他的資訊、網站與報導,越看心情越沈重.
本來經過了十年前的那件事情之後,我以為我對死已經沒有感覺了..
不過看著他的照片、友人嘆息的敘述、輝煌的戰績與歷史..
不禁嘆息了起來.........除了嘆息,還是嘆息......

1 則留言:

TRABBIT 提到...

啊?是不是男生都愛看日本的摔角
我也有朋友超迷摔角
沒事傳一堆什麼腰上的金牌給我看
說什麼榮耀的
可是我都搞不清那是怎樣
果然是不同世界的東西.....


就好像我們女生討論睫毛膏哪個品牌刷的比較捲翹一樣.....

不同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