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31, 2009

想要..



記得在剛開始很愛MSN的時候,一直很希望家裡能有無線網路
總覺得這樣一來我就可以在暖暖的棉被裡面抱著NB打著MSN
後來隔了幾年之後,為了讓老爸上網方便,終於在家裡弄了個無線網路...
可是,我卻不再愛MSN了..
也因為這樣,在寒冷的冬天窩在棉被裡MSN的願望一直沒有實現過..

人就是這樣吧?當你覺得想要甚麼的時候,會在心裡一直掛念,忐忑不安的
或許只是為了一個非常無聊的原因,但就是千方百計想要得到某樣東西
可是等到你真的擁有了以後,可能人、事、時、地、物的改變
使得原本期待一切,都跟當初的感覺不一樣了

2008年,不知該如何形容的一年
其實過的並不太順遂,不論是那個面向的我,都把自己搞得很糟糕
失去了靜下心思考的能力,與喝再多咖啡也無法彌補的空虛感覺
新的一年又來了,該改變的我還是要繼續改變
也希望我終究能一步一步的蛻變成....自己能接受的自己...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