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28, 2009

是淡水呢...

最近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才發現,原來我有好多與淡水有關的照片

首先是這張在彼得小屋櫥窗拍的彼得兔
是在2007年的耶誕節前夕去的,所以彼得頭上還有可愛的麋鹿髮圈
不過這...也太胖了吧!不知道彼得兔本人有沒有這麼壯><...

再來找到的是小白宮的照片
要不是Angel在那裡舉行結婚儀式,我也不會知道淡水有這樣一個地方


「不能說的秘密」也有在這裡取景喔..


這樣的戶外婚禮,不知道羨煞多少女性同胞阿!?


那天很義氣的特地排開了會議,還跟長官我要去參加一個很重要的朋友的婚禮
不過那時候的我,並沒辦法讓自己融入在幸福的氛圍當中


再來就是不免俗的風景照片
下面是2004年拍的照片,那天特地跑去淡水拍照
雖然後來幾年陸陸續續有在去淡水拍東拍西
但不知為何,就是無法再拍出與這天感覺相同的照片...






其實我所看到的景色,跟我拍出來的東西很不一樣
回家看到照片之後也嚇了一跳,原來時間停止的那一刻,是這麼樣的不同!!






有一陣子我甚麼不多,就是時間最多,所以不管到哪裡我都想用走的
而我就這樣從淡水老街走到了漁人碼頭
沿路上凜冽的寒風不斷襲擊著我,讓人感到格外的孤單..


漁人碼頭其實一點都不好玩,在還沒整頓之前我就來過了
附近曾經存在的海水浴場,有著高中時期與91、真背、賴皮的愉快玩耍回憶
只不過在那次之後,我們四個人就再也沒有一起來過這裡了.........






大圖版請至無名..

2 則留言:

YACHI 提到...

好熟悉的場景阿~
好幾張照片我有見過唷..^^ 尤其是後面幾張日落照, 當時不需要用SLR,也能拍出這樣效果,果然不簡單.
而且,我也去過彼得小屋.
淡水~ 真是大家的回憶.

MSL 提到...

其實你記得,我還蠻驚訝的說..><
畢竟那是好幾年前的照片
當時我連BLOG都還沒有
所以也沒有PO到網路上

最近翻出之後,不知為何就很想PO上來
或許只是想..留個記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