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忙碌的星期五六

星期五一年一度的公司指派體檢
整個上午的公假加上下午自己放假
並配合著八點到醫院九點檢查結束
而有了不一樣的悠閒的一天
一群人浩浩蕩蕩到了錢櫃歡唱三小時
唱完接著的是三四味屋的超讚日本料理
跟豬排一樣厚大的生魚片
跟手掌一樣大的握壽司
吃的滿足也吃的滿意
吃到兩點多飽餐後大家散攤
我獨自繼續的往漫畫王前進
悠閒坐在靠窗看漫畫到五點半
接下來的是晚餐與八顆星時間
大杯熱摩卡那天很夠味
配上史蒂芬金的黑暗之半
還有本人精選的音樂與耳機
讓我非常滿足的不知不覺坐到了八點半
接下來的行程是小煒家紅酒聚會
要不是有人失戀否則不會舉辦的聚會讓我很無言
N瓶熟悉口味的紅酒加上超正的音樂
三個人喝到四點茫到個不行卻又很快樂
平常常用的「賺到了」口頭禪被他們學去了
並且稱我為凹王之王
我只能說經過這兩年的薰陶我當之無溯j天十點起床我一整個暈
中午去吃飯時還在恍惚
後來有了一趟阿通伯與玩家的史帝夫范娃娃器購買之旅
跟小煒一整個路上還在那邊你賺到來我賺到去的
過不去馬路碰到紅燈被你賺到了因為可以休息
過了馬路沒被車只撞倒被你賺到了因為你還好好的
過完馬路不用再過馬路了被你賺到了因為沒有馬路要過了
好玩的賺到了遊戲
啥都可以接啥都可以賺到
如果我的人生態度是這樣那該有多好
剛講完小煒又說我想通了那我賺到了還不請客
喵的誰才是凹王之王阿誰
之後師大的北義極品摩卡拿鐵讓我清醒了
每次來師大都不知不覺走到這邊
雖然沒有愛爾蘭咖啡了但還是個好地方
吃完晚餐之後終於終於要回家了
星期六晚上七點拖著疲憊的步伐到家
結束了難得忙碌的兩天

PS:不知道為啥突然想這樣寫作表達,覺得這樣的寫法很特別
其實本來是想寫成新詩的感覺,沒想到變成好像是模仿七八年級生的寫法
讓我始料未及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