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3月 04, 2007

ROYCE巧克力洋芋片

話說某天在網路上看到這個東西
喜歡吃巧克力的我當然不會錯過
ROYCE的店還蠻多的,離公司最近的就在遠企樓下
包裝上很明顯的說了「我是巧克力洋芋片」

內層的包裝紙還OK,可以感覺到他可以隔絕陽光的傷害

主角現身,巧克力洋芋片,顧名思義,就是在洋芋片上塗上一層巧克力

而翻過身來的這面就沒有

味道怎樣,我只能說好吃到大拇指都不想舉起來
因為要忙著繼續拿來吃><..
不過也有人覺得鹹鹹甜甜的混起來有點怪
不過吃久了就真的會一口接一口喔!

1 則留言:

千言萬語 提到...

勳哥~因為我同事這幾天要去北海道玩,我托他幫我買巧克力洋芋片,他說要看照片,就上網搜尋意外發現..原來你也吃過了!(想到你本來就超愛吃巧克力...)沒事!進來打個招呼! 路人甲 羅太太^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