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28, 2005

每天都是一種練習

詞曲 by:陳綺貞


好幾天了沒有你的消息 才發現其實想著你

當愛被緊緊的鎖在心底 自由就張開翅膀飛出去

還須要一點幽默的心情 才能面對你失望的離去

快樂的氣氛也許能暫時逃避 卻又讓傷害更徹底

我被恐懼深深的囚禁 我沒有力氣逃出去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今天換走過去

每天都是新的練習 用明天換走失去的

--------------------------------------


好幾天了沒有你的消息 才發現其實想著你.
需要一點幽默的心情,才能面對..
被深深的囚禁,沒有力氣逃出去..

這是我對這首歌比較有感覺的部分
有時候會想,每天掛在MSN上的聯絡人這麼多..
有多少人能注意到我的存在?
如果沒了我的消息,會不會有人想著我呢??
一天兩天沒有上線,會知道嗎??不會的話..
那三天四天,一個禮拜呢??
寫到這裡,又會思考,為何我會這麼在意這種東西?
而有些人卻可以不理你不聯絡都是完全OK的活著..

無聊的做了一個星巴克的心理測驗..
對我的描述或許就是解答:
『喜歡和別人聊天與分享心情的感覺,覺得別人應該把你放在心裡的第一位
不管是朋友還是情人,就是愛那種獨佔別人的感覺!!』
或許我真的希望是這樣吧!?我不懂...
只是有點累了呢...
生日快到了,又是個令我害怕的日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