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1, 2007

好久不見,小熊餅乾!

記得小的時候,媽媽總是會買小熊餅乾給我跟我姊吃
剛開始是買小包裝的(就像這次會介紹的這種)
後來出現了家庭號之後,就都買家庭號了
而我跟我姊,會先數一數家庭號裡面有幾包
然後平均分配,誰都不能多一包的
所以小熊餅乾是我小時候一個很神奇的回憶
後來因為沒有媽媽可以買小熊餅乾給我吃
所以我已經好久好久沒有吃到他了
直到上次在7-11看到他,突然有股回憶湧上心頭
所以就買了一包回來,而從買來到吃,又過了好幾個月
實在是不忍心吃他阿...
現在長大了之後,看一看小熊餅乾的包裝,其實很可愛呢

上面也是,都是小熊

打開之後,裡面的內包裝,還是小熊,有著各種圖案

最後最後,小熊餅乾才現身,雖然很想把所有圖案都找出來
不過我想吃它的衝動比拍照還大,所以先吃再說

熟悉的巧克力夾心讓我一整個滿足,就只能說好吃了
有空在去多買幾包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