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7, 2007

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

今天下午在籌備完下週一大頭目的歡送會事宜之後
突然想起一直沒去過,在永康街的卡瓦利...
剛好之前又聽到jossie說過這家店
所以就又跟dennis來這裡瞧瞧

進門之後,整個店的光線是很明亮的

而咖啡色系的裝潢給我一種很踏實的感覺
我們位子的旁邊剛好是烘焙咖啡豆的地方
可以想見他們家的咖啡會有有自己獨特的風格

另一頭牆壁旁的真空管擴大機也大辣辣的告訴大家,老闆是個懂音樂的人
播放中的CD也會擺在上面(這個動作巴哈就沒有做到)

看了看menu,聽說他們的花式咖啡不錯
加上很久沒喝摩卡了,所以就點了一杯摩卡試試看

嗯...綿密的奶泡賣像很好,嘗了一口味道也不錯
不過或許是我喝慣了星巴克的摩卡
腦中根深蒂固的想法是,摩卡應該要很有巧克力的味道
可是他的巧克力味卻淡的幾乎會忘記他的名字叫摩卡
所以喝完之後,有點小失望的感覺
不過有機會我還是會再來光顧,到時候我再來喝喝看他傳說中,
微酸又回味無窮的招牌espresso!

PS:進門的時候,服務生有問我們吸不吸煙
說不要之後,他只是帶我們到離吸煙的客人比較遠的靠窗位置
所以..如果對煙有排斥的人,建議觀察裡面有沒有人抽煙再進去吧
只是突然想起,裡面可以吸煙,就是之前我經過卻沒有進來的原因..

==========================
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
地址:台北市永康街2巷5號
電話:02-23947516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