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9月 01, 2008

(新)巴哈咖啡 BACH CAFE

大家對於老巴哈的印象深刻,不過就在一次聚會當中
當大夥約在老巴哈集合時,才赫然發現舊址已經換人經營
硬著頭皮在裡面喝了一次下午茶,其落差之大還真是無法形容..
後來才知道,「新巴哈」出現在金華街內,離我們公司更近了呢
所以大夥又興致沖沖的去新巴哈探險

不同於老巴哈的狹長型店面,新巴哈呈現一種寬廣的感覺
多了吧台的座位供熟客們聊天串門子


大大的店面


舒適的座位空間


頗具現代感的牆壁與舒服的沙發靠背區


還有一大片落地窗景,在好天氣的時候格外讓人感覺舒服


甚至連咖啡的項目、裝杯的器具都有所改變..冰拿鐵


熱摩卡


手沖系列的肯亞AA


還有網路上極推薦的橘皮橙酒起司蛋糕..(如果可以大塊些就好囉..)


這一切的改變都顯示了新巴哈與舊巴哈的不同
唯一沒變的,是起司蛋糕的口感,與店內的古典音樂

大家在咖啡足蛋糕飽之後,就開始關心我的近況
真的很謝謝大家的關心,知道大夥千方百計想知道我發生啥事
就覺得我真的是太對不起大家了
很多事情,當自己深陷其中的時候,就會無法用客觀的角度處理
或許退開或前進一步,一切都會不一樣的..
嗯,我會盡量多擠出些笑容的..

==========================
BACH CAFE 巴哈咖啡
電話:02-23967717
地址:台北市金華街201號1樓
==========================

2 則留言:

mermaid 提到...

很多事情,當自己深陷其中的時候,就會無法用客觀的角度處理
但是其他的人意見也不見得有多客觀啦
每個人在給意見的時候都多少有參考些自身或是朋友或是聽過的經驗
還要參雜一些個人特質的因素
很多事不是是非題~沒有絕對的對錯
我其實也不太懂
但是把我朋友送我的話和你分享
他說
如果你想要你在乎的人或是你週遭的人快樂
首要的就是你自己要快樂
因為他們也都希望你快樂
你自己都不快樂的時候
她們無法從你身上散發的不悅中感染快樂

MSL 提到...

或許當我仔細的思考之後會發現..
其實世界上並沒有這麼多煩心的事情
只是自己的想法需要轉個彎罷了吧!?
看書是很好的轉移方法
所以我最近不太愛看寫實的書
只想讓自己轉換到另一個世界
謝謝你的意見,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