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04, 2008

是該改變的

該怎麼說呢?只是覺得有點失望吧
雖然這樣的結果並不那麼的出乎我的意料之外
但終究是個不願面對的真相
該怎麼改變,也是該思考一下了
我是不會被打敗的,我怎麼可能繼續輸給這些廢人..

另外,原來官終究是官
不該有太多信任,或是以為在危急時會告訴我些甚麼
這年頭,一切只能靠自己,其他的誰都靠不住..誰都靠不住...

1 則留言:

mermaid 提到...

沒錯~~
這年頭真的只能靠自己~
靠長官啊??再等等吧
運氣好也許真的有那一天~~
不過別太期待
我之前就是期待太多~哈
我已經要開始做自己囉~~
很多事我也不想在乎了~~
你也加油吧
希望你可以很快的找到你想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