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6月 09, 2007

6/8的日子

6/8,以往每年固定的哀悼日子,在今年多了些許的插曲

其實不明白自己為何非常的在意,甚至在赴約前都還在猶豫..
是因為,出現與離開,對應了八顆星之於我的開始與結束嗎?
對我而言,這樣的過程到底是代表了甚麼呢?我非常的困惑..
不過這一切,發生的太晚,又離開的太快,如閃光般,稍縱即逝
該說的都說了,希望也不過就只是我的希望,能懂的話,就降吧

晚上是久違的紅酒Party,音樂配著紅酒帶來久違的微醺感覺
(朋友+朋友眷屬)*2+MSL的組合,少了悲傷,多了溫馨
四點才入眠,腦袋卻無法入眠..索性爬起來,坐在阿健家的沙發上
看著四周,清楚的感受到了令我羨慕的..家的感覺..

黎明破曉,雨卻還在下著,我累了,可以休息了嗎??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