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31, 2007

看見碧力珠的心情

由於大學時期都是住在外面,所以有蟑螂是無法避免的事情
一個炎熱的下午,突然看見一隻巨大蟑螂(在此稱他為大強)在我房間門口晃動
喵的,手邊一時找不到殺蟲劑,看到放在旁邊拿來擦BASS的碧力珠
就拿起來對著蟑螂猛噴,但是大強不愧是大強
噴了十秒還是依然活力十足,但我也不是省油的ㄉㄧㄥ
足足對著他噴了一分鐘><,終於大強還是不支倒地了,我這才把它處理掉
後來阿健跑來找我....一進門...他一個猛踏差點滑倒...-_-
他好奇的問我說:「ㄟ,機車毛,為啥你房間門口這裡的地板異常的滑順?」
我這才一五一十的把剛才大戰大強的經過跟他說
他當然是笑到倒地不起><....誰會想到拿碧力珠來噴蟑螂呢?
而這件事,一直到去年的紅酒聚會還是被拿出來笑..
昨天看到碧力珠突然想到這件事,不自覺的笑了起來.....
都過了七年了呢...一直到現在,還是很懷念大學時期..
那個輕鬆過日子的生活..和那個我...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