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08

CAFFEE PREGO

週六的下午,本來是想趁著太陽難得出現,讓自己接受一下陽光的滋潤
沒想到剛到台北陽光就躲起來了..-_-...
算了,出來都出來了,索性就散步了起來
結果我就這樣一路從捷運西門站走到了世貿
目標是座落在世貿對面的巷子裡的CAFFEE PREGO

從店外的遮陽傘、門、杯子甚至是時鐘都有ILLY的mark
大大的標榜了店內使用的是ILLY的咖啡豆
推開門進入之後嚇了我一跳,整個空間出乎我意料的小

樓下的位子除了吧台之外只有一兩個桌子
而樓上有六個位子,不過高度大約只有170cm左右,需要低頭才入座
算一算整間店的位子大概才十幾個呢
雖然如此,他們的位子坐起來卻出乎意料的舒服

老樣子,到第一次去的咖啡店,我照慣例會先點摩卡試試看

沒有華麗的鮮奶油或拉花,CAFFEE PREGO的摩卡咖啡非常樸實
不過綿密的奶泡看的出來老闆有一定的功力在
喝了一口之後,有一股非常熟悉的咖啡味覺
不知道是不是跟之前去的意利咖啡館的味道一樣呢?
不過巧克力部分的味道不太一樣,所以對我來說還是個新的體驗
整體來說,我還蠻喜歡它所呈現出來的味道感覺
找一天再去試試看別的口味吧!

PS:晚上只營業到七點,要去的人要趁早...
==========================
CAFFEE PREGO
電話:02-27207023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勤街3號
==========================

1 則留言:

MSL 提到...

剛才留言的朋友,把留言刪除了嗎?很久沒更新BLOG了,沒想到還有人記得這裡。這間店似乎早已經換了老闆,後來陸續去了幾次感覺已經完全不同,近期經過不是沒開,就是覺得沒有想再進去的感覺,不要被不好的態度影響了。附近咖啡店很多,去黑吧咖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