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6月 01, 2007

PURO CAFFE 普羅義大利咖啡館

前一陣子在網路上看到普羅的評語跟克立瑪一樣都是正面好評
就很想來嚐嚐看他的咖啡口味是如何,所以這兩個禮拜就來了兩次
一次是上禮拜五的下午,來這裡思考順便消耗掉多餘的假
而第二次就是今天晚上,還找了WeiI、YCC和MAGIC一起
它的內部裝潢有點歐式復古風格,還蠻有咖啡館的味道

另一面牆壁的地方,除了提供書報雜誌之外,還有一些咖啡器具的展示

坐下來之後,才發現門口有張海報「coffee,tea or ME」
這種老梗的台詞配上有氣質的咖啡店與海報,讓我覺得很好笑

因為他的咖啡種類實在太多,這兩次挑咖啡都讓我有點傷腦筋
所以第一次我還是點我最熟悉的摩卡

普羅的摩卡味道調的很均勻,所以喝起來異常的順口
而且除了基本的摩卡配料之外,好像還有加了些肉桂粉之類的東西
所以喝起來有一股說不出來的..算是香氣吧?
我第二次點的是Cappuccino Supreme..

這是一款酒類咖啡,espresso+牛奶+白蘭地+杏仁糖漿,很神奇的組合
剛端上來時覺得酒味濃烈,還以為我又喝到地雷咖啡
沒想到咖啡入口之後,酒味並沒有這麼濃,加上杏仁與咖啡的搭配
呈現出一種非常棒的咖啡口感,而且整個咖啡溫度剛好
讓我可以一口接一口很順的把他喝完,真是不錯的一款咖啡。
所以整體來說,普羅真的是名不虛傳,唯一可惜的是,窗外的風景有點糟
而它的喇叭雖然比克立瑪高檔,但是出來的聲音魅力還是略遜一籌阿..

==========================
PURO Caffe 普羅義大利咖啡館
電話:02-27311232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4段345巷15弄4號
==========================

2 則留言:

Yu 提到...

普羅的咖啡真的很好,他的茶類也不錯。
看到你去過這麼多家咖啡店,真的覺得也
太厲害了吧!!希望你再多發表一些有關台
北咖啡店的文章。

MSL 提到...

謝謝你的稱讚^^..
有新發現的咖啡店我一定會繼續介紹的
若你有新發現或新感想,也歡迎一起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