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02, 2006

LEGO你好炫!

今年的生日禮物有一個是LEGO,其實是有由來的。
前一陣子跟兔說過小時候媽媽買給我過一組樂高
是由拖車與直昇機搭配而成的一組高檔樂高
圖片是在網路上找了好久才找到的

編號:5590
名稱:Whirl and Wheel Super Truck
發行年份:1990


當初是無意間在百貨公司看到的,本來硬要媽媽買的
但因為看到價錢太貴,所以後來我就乖乖的離開
結果沒想到後來媽媽去把他買了回來,讓我十分感動
當我拼起來之後就一直捨不得拆掉
後來還擺在酒櫃裡當裝飾,沒想到在我大學在外的期間
嗯,被某人送給某人,而且沒有經過我的同意
讓我十分在意,而這件事情一直讓我耿耿於懷。
所以兔在今天生日送給我一組直昇機的樂高,讓我覺得很窩心。
收到的隔天剛好發生「明明已經這麼接近」事件
恰好讓我藉由拼湊樂高的過程當中,忘卻一些令人心煩的事情。
只是或許是我長大了,或是真的太悶了,兩個晚上我就完成了。
現在的樂高超炫的,有電池驅動的馬達,所以可讓螺旋槳跟尾翼自行轉動
讓我十分驚喜,想一想,現在的小孩真是太幸福了。
看著剛做好的樂高,我彷彿可以回到1990年的單純與快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