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0月 31, 2008

咖啡實驗室再訪

夜晚的台北開始有了點涼意
不知道是否因為還懷念著之前的溫暖感覺
所以在夜晚不知所往的時刻,又想起了咖啡實驗室


很幸運的,上一次遇到的店員今天也在呢
除了一樣的笑容之外,還多了聲哈囉
讓我又有種回到熟悉老地方,遇到老朋友的錯覺
這是我第二次來..嗎?為何一直會有這種似曾相識的感覺呢?

只不過今天這個老地方人還蠻多的
整間店區分成三個區塊
右邊是五個人的讀書會;左邊是一大群店員的朋友們
卡在中間的是我..在這種時刻,其實會覺得自己格外的孤單

原本想看「秘密」,希望能藉著Double shot拿鐵的刺激
好好的思考一下吸引力法則,改變一下目前的低潮狀況
不過在這樣人聲鼎沸的環境當中,不太適合看這種需要靜下心的書
索性拿起了「克麗斯汀」,讓自己沈浸在史蒂芬金的世界當中

待了約2小時的時候,店員分享了一小杯的「耶加雪啡」

是我喝單品的時候不太會點的咖啡種類
帶點微酸的口感,入喉之後卻又是另一種味道?
詢問後才知道原來是類似柑橘的味道,很特別呢

回家的路上,在吞吐呼吸的過程當中
咖啡的味道仍一直在我口中縈繞著....
雖然胃隱隱的作痛,不過心情卻是愉悅的..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