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3月 29, 2005

連續作夢兩天...

這兩天很奇怪,晚上睡覺都會做一堆怪夢><...
星期天晚上,突然夢到我坐在一間教室裡,正在發物理考卷...
老師正在叫名發考卷,順便還報分數..
突然老師說:『MSL,46分!』;我心想,GOD,也太低分了吧...
沒想到老師補了一句:『比老師自己做的還高一分,是最高分喔!』..
挖勒,這是啥怪夢阿..最好是考46分還是最高分啦...
心理正在想這個問題時,胃突然很不舒服..我就這樣醒來了..
看一看錶,四點十分...-_-...當然星期一上班我就沒有精神了....
而星期一晚上,我則是夢到李麗珍躺在我旁邊><
是怎樣,我最近沒看蜜桃成熟時阿...怎麼會夢到這人?
後來夢啥我也忘了,應該是沒有把他給怎麼了吧-_-...
反正一起床發現已經七點半了...我那個連續會想三次的鬧鐘,
竟然被我無聲無息的按掉而不自覺,天阿,還好我有醒來...
當然今天又是個昏昏的日子...到公司時已經八點四十分了..
希望今天如果要再夢的話,可不可以夢見我在睡覺,
這樣可能隔天精神會比較好一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