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2月 11, 2005

法樂琪Les Sens之旅

話說跟實驗室同學和學弟有一陣子沒有聚會了..
所以就約在今天小聚一下。成員有廷哥、一銘、狗兒廖跟輝哥..
(可憐的小開童,在華寶的摧殘之下,星期六竟然整天加班到晚上十一點-_-)
今天形式一如往常是
午餐->星巴克->GOGOGO(後來找不到店改成逛街)->晚壎u是晚餐比較...嗯..特別...><..是傳說中的法樂琪Les Sens阿!


之前吃過法樂琪復興店,一個人一千塊有找..想說其他分店應該是還好..
當一銘訂位好mail說價錢是2XXX..還以為他是說全部...@@..
反正,當晚餐時間到了..大家就往Les Sens出發...在信義路跟松仁路的交叉口
當接近餐廳,從玻璃看進去時..我知道慘了..-_-...
裡面金碧輝煌,有一種『按,一定超貴』的想法。轉身看看伙伴們...
太空衣外套、毛外套、已經褪色的夾克、牛仔外套..清一色布鞋@@...
這樣的衣著跟這間餐廳完全是格格不入..可一銘還是說,『衝了拉』..
大家就鼓起勇氣走了進去..因為五個人,所以他有給我們一間包廂。一入內..
看著桌上擺設、椅子、頭上的吊燈、一進來就開瓶的Acqua Panna礦泉水
還有優美的音樂跟可以遠眺101的view..我知道真的慘了...><..

菜單一拿來,按..最便宜的是開胃菜..就已經要價500大洋了....
而我們坐進包廂,就知道價位不可能是這樣,服務生解釋,因為這是六人包廂...
所以低消是最低套餐的費用乘與六..就是2200*6...><..
而小開童沒來,所以我們必須share他的2200..就是..要點2200以上的套餐..
喵的勒...大家使了一下眼神之後..最後真的就衝了...-_-
點了四份2800跟一份2200的套餐。等服務生點完出門後,馬上就是『ㄍㄥ\聲四起』..可在這麼高級的地方又想說要保持氣質,所以只能小聲的按...@@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既然都衝了,就好好享受傳說中『高級法國料理』的美味吧
總共有九道菜,除了主菜『紐約克牛排』之外,實在記不起來到底名稱是啥><

只知道有很多獨特的食材,像是北海道鱈魚、魚子醬佐蟹肉、生黑鮪魚涼拌等
但是真的是從前菜到最後的甜點都是讓人驚豔跟讚嘆不決的!!
尤其是甜點..淋上巧克力醬的烤布雷..其味道之讚,讓吃過無數甜食的我..
也不禁會喊『天阿,之後吃不到這麼好吃的烤布雷怎麼辦....!!』
還有香草冰淇淋+草莓也是,『天阿,沒吃過這麼好吃的香草冰淇淋阿!!』
今天就在這麼一路更又一路驚豔、好吃、滿足的情況下過了一個特別的夜晚..
而我們竟然整整吃了三個小時!!終於要結帳了><..狗兒廖說他要先刷卡..
就聽狗兒廖說『按,他礦泉水一定是含在2800裡面..所以我就狂喝,
沒看我喝超多的..』..還一副洋洋得意的樣子...結果結完之後發現..
除了套餐的錢之外,還多了三百塊??...喵的,水還要另外收錢阿..
不過既然有人說自己喝超多..當然就是讓他也付更多一點^^..
最後一個人是31XX元...><...天阿天阿!!!................
我想,以後我看到啥價錢的菜單,都應該不會被嚇到了...@@

3 則留言:

TRABBIT 提到...

哈哈!好好笑 怎麼會那麼貴阿!我也沒吃過如此誇張的(最貴頂多遠企樓上的馬可波羅.)!!
我看你們男生也沒省到哪~~所以女生會多花錢買衣服也應該很合理嘛!

匿名 提到...

看到這篇,真的佩服你們的勇氣與耐心。
勇氣是,就給它拼下去點到六人低銷。
可是...明明是餐廳替你們五個人安排六人包廂,怎麼還要求要點滿六人低銷咧....

MSL 提到...

喔,可能是我寫的不清楚
我們本來是六個人啦,所以訂六個人的包廂
因為有人加班無法前來,
所以就變成五個人去六人包廂了

當時傻傻的沒想到,
就五個人去外面坐桌子就好了
幹嘛硬要在包廂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