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3月 16, 2007

Caffe Deon 意昂義大利咖啡

星期一本來要去吃Gusto Hotdog(參考網誌lemonade's Gusto Hotdog
沒想到我忘記他星期一公休,我跟楊還有WeiI就在附近亂晃
最後選到了意昂咖啡(Caffee Deon)
由於是星期一,所以我並沒有喝咖啡
但是看到他menu上的咖啡種類與使用illy咖啡豆的宣告
就覺得這裡的咖啡應該會不錯吧?回去之後找了一下資料發現
原來阿,意昂咖啡的張佳惠是這次咖啡大賽第二名
難怪我一直覺得意昂聽起來很耳熟
所以星期五晚上,約了大夥去吃了樂子之後(參考網誌lemonade's 樂子
又跑去意昂嚐嚐他的咖啡
一進門櫃臺的旁邊可以看到使用illy咖啡豆的宣告

而位於和平東路的店面非常的大,而且有兩層樓

一樓大部分是沙發區,而二樓除了沙發區外
還有單人座的獨腳椅區,適合一個人的時候發呆之用

不過因為有提供餐點,所以在裡面少了咖啡味,多了食物的味道
看了一下今天的Barista,很幸運的就是那位咖啡大賽的亞軍
所以我就點了中杯的火山咖啡(為了與意利咖啡館的火山咖啡做個比較)

而WeiI點的是大杯的火山咖啡
不知道是不是叫火山咖啡的都要長這樣?
<意昂咖啡館的火山咖啡>

<意利咖啡館的火山咖啡>

喝了一口之後,一股很重的甜味掩蓋了咖啡的味道
我本來以為是上層巧克力脆片導致的,或許要攪一攪吧?
沒想到攪拌之後再次飲用,甜味更揮之不去,喝到的每一口都過甜
會讓這麼嗜巧克力都覺得這麼甜,應該是真的太甜..吧?
還是因為我點的是中杯的關係呢?問了一下WeiI...
得到的答案也是一樣的,就是一整個甜阿><..
比較起來,還是意利的火山咖啡味道較佳呢。
下次有機會在去嚐嚐他其他種類的咖啡,說不定會有新的發現!


==========================
Caffe Deon 意昂義大利咖啡(和平門市)
電話:02-27018862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51號1樓
==========================
Caffe Deon 意昂義大利咖啡(延平門市)
電話:02-23718554
地址:台北市延平南路252號1樓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Caffe Deon
一開始是我媽媽開的總公司
後來因為我跟我弟
就把DEON轉讓了
所有設計等等都是我姐跟我姊夫設計的
最原創史會取名為DEON
是因為我媽媽很喜歡美國的
Celine Deon 唱鐵達尼號的那個女生
才取名的
有任何問題可以問我唷^^''

MSL 提到...

謝謝你提供的訊息
沒想到有這樣的淵源呢
如果能有自己家開的咖啡店
還真是件幸福的事...

不曉得你覺得在Caffe Deon
哪一種咖啡最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