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6, 2008

老爸咖啡

忘記在哪裡看過老爸咖啡了..只記得它在善導寺捷運站旁邊
趁這今日的空檔,跟楊跑到這裡來嚐嚐他的咖啡
一進門老闆的說話語氣與態度有點嚇到我..不知道怎麼說的怪..
看著門口滿滿的咖啡用具,才知道原來它專門經營咖啡相關器具的進口

老樣子我點了一杯摩卡基諾,上面的拉花花紋非常的神奇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花樣,真的很有特色

咖啡與巧克力的比例搭配的剛剛好,溫度與味道也很不錯
是間可以再來探索的咖啡館喔!

2008/2/23
今日再訪老爸咖啡,約下午五點左右
店內沒有客人,我恣意的找了個四人座的位子坐了下來
後來雖然陸續有人進來,不過老闆並沒有把我趕到兩人的座位
只是不斷跟來的客人強調只剩下剩餘的桌子
這點讓我感覺很好,不像之前去意利咖啡館
被趕了好幾次,那種感覺讓我很不舒服
而且今天再看老闆,就沒有之前那種很怪的感覺了..


==========================
老爸咖啡
電話:02-23913575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1號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