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7, 2007

Chocozing 愛巧克

有一天在網路上看到了這間店


乍看之下跟永康街的巧克力哈客非常像,都是專賣巧克力飲品
直到我深入研究以後才知道(和巧克力哈客的關係)
原來是哈客的老闆因理念不合離開後所開的另一間巧克力飲品專賣店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非常想喝Espresso+熱巧克力
所以就跑來這間..知道很久卻一直沒來的店
推開門後所看到的環境裝潢讓人感覺非常的舒服
而且座位與座位之間還蠻寬敞的,不會有巧克力哈客那裡的擁擠感覺


門的旁邊還有一個書架,提供了一些文學作品和雜誌
讓人感覺這是個可以悠閒久坐的好地方


我不加思索的點了「Espresso熱巧克力」,如了想喝之外
也想跟克立瑪的濃縮熱可可比較看看,看是咖啡店好喝還是巧克力飲品店好喝
飲料端上桌時我發現了一個神奇的現象,就是它的上面有一層泡沫?


後來仔細看了Menu後才知道,原來這是巧克力飲品的一種喝法
藉由反覆傾倒巧克力來產生泡沫的口感


而這樣的一個概念,也變成了這間店的LOGO來源
喝到最後,杯子上面也會出現這個LOGO喔!


最後來說說這杯Espresso熱巧克力的口感
嗯,這果然是巧克力飲品專賣店的飲料,因為巧克力的味道非常濃郁
而搭配咖啡之後,也讓整體的口味不至於像一般巧克力飲品那般的甜膩
但是咖啡的口感就差了一點,而且雖然我有攪拌
可是到最後幾口時,喝起來還是會有一些過甜
所以整體比較起來,我個人覺得還是克立瑪的濃縮熱可可勝出!

不過呢,這裡畢竟是巧克力飲品專賣店
這樣比較他的咖啡是不太公平的
它的招牌是愛巧客熱巧克力
聽說是用頂級巧克力下去做的,口味一定是很棒的
下次我再來喝喝看這個頂級的熱巧克力吧

==========================
Chocozing 愛巧克
電話:02-25676785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2段42巷12號1F
==========================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巧克力....越吃越肥的東西...可惜我沒有你的本錢可以這樣揮霍脂肪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