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7月 18, 2007

天晴,運動天



今天是例行回中壢開會的日子,準備了好久的讀書報告,
在短短的四十分鐘講完搞定。還真的是台上十分鐘台下十年工!
不過也讓我開始懷疑,是我英文太差,還是理解能力太差?
為什麼這樣的技術文件要花我這麼多的準備時間呢??

後來會議很神奇的在三點鐘結束,回到家才四點左右。
抬頭看看天空,好藍呢!陽光也大大的,真好。
最近的我,不知為何的,一點都不討厭這樣大太陽的天氣
換了運動服,慢慢的散步到運動場準備去跑步。
記得在去年冬天的時候,由於太想念太陽
好幾次要趁著太陽還沒下山前去跑步都失敗
不是時間無法配合,就是到的時候太陽就已經下山了
不過今天不同呢,太陽大大的在那裡等我,真好!
我就在陽光下,一圈又一圈的跑著,順便感受著太陽的溫暖

後來大概跑了八圈,有點累了,找個陰涼處坐著,吹著風,望著天
享受運動後的舒暢,也享受的藍的天帶給我的愉悅感覺。
之後又在運動場散步了兩圈,才又慢慢的走回家。
其實從運動場到我家的這段距離,就是我國小跟高中回家的距離
不過回程我刻意避開常走的文化路,而是往小路鑽去
甚麼公館路,幸福路,光正路的,都是一些知道路,但不知道名稱的
走著走著,會想到在這裡,好像是那個同學開的店?
或是在這裡,是那個同學的家?或是曾經跟誰走過這條路。
而這些國小同學,不知道現在都到哪去了呢??

最後,回到家了,但又感覺不是回到家......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前陣子有時也會出現這樣的感覺
回家的時候,突然間覺得
這很像不是我的家

不過我覺得我們的感覺應該不一樣
我的那種感覺
比較像是我可能將會離開我好愛的家

而你的感覺,好像...
家永遠少了什麼

如果有可能的話啊
我還是推薦你去上有氧課程耶
因為有教室、有老師、有同學
那種跟人在一起上課的感覺
總是讓我覺得自己不是孤立的
容易覺得一切很幸福

加州的課表真的非常豐富
有很多課可能都是你會想上的喔
比自己一個人做器材有趣多囉

匿名 提到...

你感覺的很對,我還在找尋少了的東西
所以我很希望能快些建立..屬於自己的家

謝謝你的留言與建議,如果是旁人來看
或許會覺得你是來打廣告的,呵..:P
不過我很瞭解,那裡對你的重要性
所以,我會好好考慮你的建議的..

PS:你的爆炸頭照片何時才會出現呢?

匿名 提到...

是啊,呵呵
我的推銷還真像業務

其實沒有到爆炸頭啦
只是一開始燙完還蠻捲的
可是現在已經不太捲了-_-

一直還沒有適合的心情
適合的捲度
和適合的背景
所以還沒能照張適合的自己貼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