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5, 2007

Lucky

今天是八顆星的「Pass the Cheer」活動日

簡單的來說就是憑消費的發票可以去現場刮刮樂抽獎
本來沒打算喝八顆星的我,被同事慫恿著也消費了下去
點了個「小杯熱巧克力」,算是個欠扁的客人(來咖啡店喝巧克力是怎樣-_-)

然後就排隊去抽獎,前面的人抽到的是「泰舒茶茶包」一包,很暗的離開
而我隨手一撈,然後隨便刮刮,竟然抽到「耶誕雪白布拼袋」...><
只能說手氣一項背到不行的我,有那麼一點點轉運了說!_!
雖然這袋子我也不會拿來用,不過看看正面

再看看背面....嗯嗯..是個賞心悅目的袋子..

而且重點是,一同去的其他三個人,全部都是茶包(還有抽兩次都中茶包的)
我呢,只花了最少的錢,就抽到了袋子...

只能說,感受到好久好久都沒有的..Lucky感覺
也或許是八顆星,對我這個不再這麼常消費的老熟客,一點點貼心的回報吧!

沒有留言: